顾清儿Delia

甜剧小番外①

  海盗势力土崩瓦解,宇宙也恢复了久违的和平。长时间劳累的战神联盟也得到机会在雷霆守护局好好休息几天。

  七月的第一天,盖亚将头探出房门口,左右来回看,确保没有缪斯的身影后才将门关上,漆黑的房间也在这一刻亮了起来。

  盖亚转身面对三位兄弟,右手挠着头,眼神有些躲闪,想说什么却又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。

  “盖亚,你要是有什么难处你就直接说出来,我们能做到的一定会帮你。”见盖亚许久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,雷伊率先发话。

  深吸一口气后,盖亚这才说出了自己的想法:“我想跟缪斯求婚!”

  盖亚话一出,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开心,卡修斯更是将手搭在盖亚的肩膀上:“放心,这个忙我们一定会帮的。况且,你跟缪斯感情那么深厚,她一定会答应的。”

  “那就麻烦你们了。”得到兄弟们的支持,盖亚有些羞涩的笑了笑。

  在这些天里,缪斯时常见不到战神联盟四人的身影,偶尔逮住一人询问去干什么,都被搪塞过去。更令缪斯奇怪的是,赛小息三人出入雷霆守护局的次数频繁,并且每次都会带很多礼物过来。

  五天过去,缪斯再次看到赛小息带着礼物过来,只不过这次是个小盒子。对于这几日的异常行为,缪斯拦下了赛小息,询问:“赛小息,你们这几天送的东西也太多了吧?今天送的又是什么?”

  缪斯伸手想拆开,却被赛小息阻止了:“额,这个,这个都是为了感谢你们帮我们找回了无尽能源!地球的能源危机才得以解除!这个礼物,是,是送给雷伊的!就不方便缪斯姐姐你拆开啦!”说完,赛小息快速离开缪斯的视线范围。

  躲过一劫后,赛小息快速跑进了雷伊的房间。雷伊招呼赛小息坐下休息,并打开了赛小息拿来的盒子:是用怀特星特有的宝石做成的钻戒。

  “雷伊,你们筹备的怎么样啊?我感觉我要是再多来几趟,缪斯姐姐一定会把我抓起来刨根问底的!”

  雷伊摸了下赛小息的头:“辛苦了。这几天布莱克和卡修斯都在布置场地和视频,今晚应该能完工了。”

  “好!那我跟小米,卡璐璐还有阿铁打就10号那天再来啦!”

  雷伊点点头,随后送赛小息离开雷霆守护局。

  日落星辰,许久未看赫尔卡星夜市的缪斯想叫上盖亚,可盖亚却以有要事拒绝了缪斯。

  “海盗现在已经被击退了,你还能有什么要事?还有啊,每日都见不到你们四个人的身影,不会背着我搞什么名堂吧?”缪斯气的将盖亚挤兑到墙角。

  面对缪斯的怒斥,盖亚眼神躲避着,卑微的一句话都不敢说。幸而,此刻布莱克和卡修斯及时出现。

  “盖亚,雷伊叫你去训练营。”一句话,布莱克成功让盖亚逃离现场。缪斯想追过去,却被布莱克拦住,“缪斯,你不用太担心,我们三个最近在给盖亚制定一套训练方法,帮助他激活体内的战神之力。”

  “是啊,如果盖亚能够快速领悟,战神之力很快就能激活了。”卡修斯补充。

  二人的对话很快打消了缪斯的疑虑,也没有再过多的询问下去。

  卡修斯和布莱克来到了雷伊房间,很快就被盖亚抓着询问刚才的事情。得知事情没有败露后盖亚松了口气,随后四人排排坐在一起,看向投影仪投射的视频。

  整个过程下来,盖亚的鼻子有些酸,他背过身去,尽量不让另外三人看到他落泪的样子。雷伊拍了他的肩膀,说:“求婚一定会很顺利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“嗯。”盖亚转回身,将眼泪擦干。

  10号这日很快便到来了。清早,赛小息三人就已经来到了雷霆守护局。赛小息和阿铁打跟随卡修斯去往训练营,而卡璐璐拉着缪斯到房间,扬言要给缪斯打扮。

  “卡璐璐,今天也不是什么日子,不需要这样吧?”对于化妆,缪斯有些抗拒。

  缪斯话未说完,卡璐璐手中的粉扑就已经落在了脸上。她没有过多的解释,只是让缪斯今天玩得尽兴。

  妆化完后,战神联盟,赛小息和阿铁打正好从训练营出来。看到与往日不同的缪斯,盖亚有些愣了神,缪斯更是被盖亚看的有些羞涩,直接拉起他的手出门。

  战神联盟和赛小息三人聚在一起,将更多的时间留给盖亚和缪斯。

  一路上的吃喝,投喂,引来了不少人对盖亚和缪斯这对情侣的羡慕,更有女孩对身旁的男朋友说“我也想要这样”。卡璐璐也是如此,眼睛时常趁爱心形状。

  一天时间很快过去。夜幕降临,盖亚用一条红色带子将缪斯的眼睛蒙上,随即带到了雷霆守护局的顶层。缪斯摘下带子,眼前的景象着实惊住了她:淡红色的星星汇聚成她和盖亚的样子,很快从两人的相识,相知,相爱三个过程逐个变化。

  美景让缪斯说不出话来,小米这时将钻戒盒子递给盖亚,盖亚也更是趁此机会对缪斯单膝跪地。

  “缪斯,九年前的今天是我们的相识之日。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一下被你吸引住了。在往后,你加入战神联盟,成为并肩作战的伙伴。我们大战过摩哥斯,麒麟,神域四天王,还有暗黑战联,虽然有狼狈的时候,但却是我宝贵的经历。其实,在前几天我们几个人就已经在密谋这件事了,这星空视频更是我们倾心制作,想用它来表明我对你的心意。缪斯,你愿意嫁给我吗!”

  缪斯愣了愣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随后笑着:“笨蛋,躲我的这几天原来是准备这件事。其实你早说,也不是不行……”哽咽了一会儿,缪斯大声地说,“我愿意!”

  瞬间,周围烟火直射上天,漆黑的夜晚也因这烟花变得绚烂。盖亚为缪斯戴上了钻戒,最后相拥而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盖缪是我赛尔号里最喜欢的一对cp,只是后期剧情他们的戏份实在是太少了。

  这篇小甜文其实二月份就已经写好了,现在发出来就是为了纪念2014年开播的《赛尔号大电影圣魔之战》。

  至于正文呢,大家也不用担心我不更。很感谢在我没更的这几个月里,依旧有人看,有人关注我,真的很感动!只是很长时间没写,我需要梳理一下剧情路线,所以不用担心,也不用着急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!

   还有之前写的一些虐剧小片段,大概率是不会出现在正文里面了(一开始的想法是出现在正文里),可能就是以这种小片段的方式续写,算是另一个剧情的创作吧?未知剧情我是会填坑的,这个放心~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